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官宣!北京车展将延期至9月26日-10月5日

发布时间:2020-04-07 10:11:03

日前,根据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官方信息: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切实保障参展人员和观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原定于2020年4月在北京举办的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20)将延期至2020年9月26日-10月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老展馆举行,设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的国内外零部件和新能源汽车展区的举办时间是2020年9月28日-9月30日。


※官方通知↓

同时,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还称,2020北京国际车展注定是一届不平凡的展会,它不再仅仅是展示国际汽车工业最新成果、促进各国汽车行业贸易交流的行业盛会和平台,更是见证全球汽车业同仁同舟共济、凝聚合力、共克时艰、重振行业的重要时刻。

来源:网易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