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千呼万唤始出来 新款奥迪A4L领衔 4月上市新车推荐

发布时间:2020-04-07 10:29:44

受疫情影响,许多重磅车型都错过了年后上市的大好时机,甚至北京车展也是宣布推迟。4月到来,天气变暖,疫情好转,车企也全面复工,很多新车也不愿再错过,因此4月份势必要迎来一大波新车扎堆上市,接下来我们就推荐几款即将上市的新车!

新款奥迪A4L

上市时间:4月10日

新款奥迪A4L终于要在4月上市,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新款奥迪A4L的前脸有很多变化,中网上方的开口也是最新的设计。两侧大灯造型更加规整,并且雾灯区域的银色装饰让前脸更精致。

车身侧面和车尾相比现款奥迪A4L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尾灯采用了类似奥迪A6L的灯组设计,同时中间增加了一条银色装饰,有一种小“A6L”的感觉。

内饰的整体造型没有太大变化,不过中控屏的尺寸从8.8英寸升级到10.1英寸,同时支持触控操作,车机系统也升级到了最新的MMI交互系统,实用性得到提升。得益于触控操作的加入,挡杆前的触摸板也改为了小的储物盒,算是稍微弥补一下现款A4L前排储物空间不足的遗憾。

动力方面,新款A4L将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分三种不同功率调校,35TFSI最大功率150马力,40TFSI最大功率190马力,45TFSI最大功率252马力,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四驱方面,只有40TFSI和45TFSI车型可选。

凯迪拉克CT4

上市时间:4月8日

要说4月份最被关注的车型有哪些,凯迪拉克XT4绝对算得上其中一位。前脸和凯迪拉克CT5颇为相似,运动感十足的家族设计语言,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车型。车身尺寸方面,CT4的轴距和已经停产的标轴版ATS同样都为2775mm,可见两者的关系。

内饰没有太多年轻化的设计,依旧是凯迪拉克家族化的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提升了一定科技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8AT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

此前发布的CT5目前与宝马3系、奥迪A4L和奔驰C级等豪华品牌中型车竞争,因此CT4将会降维打击豪华品牌入门级车型,比如宝马1系、奥迪A3和奔驰A级等。如此看来,全系2.0T+8AT的动力,以及同级别唯一采用后驱平台打造的CT4,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

来源:有车CLUB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