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少年负气出走误入高速 杭州高速交警及时相助

发布时间:2020-04-07 10:43:30

众所周知,高速公路是禁止行人进入的,可就在3月5日下午,杭州高速交警执勤中发现一名身穿睡衣,手拉行李箱的行人在高速上行走,身边的车辆呼啸而过,十分危险,幸好被杭州高速交警及时发现,避免了一场危险的发生。

4月5日14时40分许,高速交警杭州支队四大队民警吕康雷正在S14杭长(宜)高速紫金港收费站执勤,这时他发现一名行人正在往绕城高速匝道上逆向行走,情况十分危险,吕警官发现后,立即穿过护栏跑到对面的匝道上,及时将这名行人带离匝道送到紫金港收费站,这时吕警官才松了口气。


据了解,这名行人姓章,是一名初三学生,今年16岁,3月5日中午,小章因为打游戏的事情和妈妈吵架,一气之下小章就收拾行李从家里离开了,出走的时候身上还穿着睡衣,出来后小章说自己也不知道想去哪里,就想爬到附近的山上去看书,结果爬到高速公路上来了,看到从身边呼啸而过的车流,小章心里发慌,不知道怎么办,幸好被高速交警发现,带离了高速公路。

吕警官及时联系上小章的妈妈,他妈妈接到电话后还不知道自己小孩出走,急忙开车赶到紫金港收费站,因为家就在三墩,所以一会儿功夫就到了。母子一见面,显然都还生着对方的气,小章妈妈说:小章爸爸经常出差在外,她也忙于工作,所以平时管的就少,现在学校还没开学,小章整天就是在玩游戏,没有心思放在学习上,当妈妈的是又急又气,每天都在吵架,今天中午吵完架她就去午睡了,小章趁妈妈不注意就收拾行李离家出走,这孩子真不让人省心。听完双方的讲话,吕警官知道了怎么回事,于是他又当起了老娘舅,一边劝说小章要好好学习,一边劝说妈妈要耐心教育,沉得住气,最后小章和他妈妈从归于好一起回家。

杭州高速交警提醒:高速公路是供机动车高速行驶的道路,行人是不允许进入高速公路行走的,更不允许在车道上逆行,一旦发生碰撞行人的交通事故,后果往往十分严重,行人所受的损害也是最严重的一方,特别是行人横穿高速公路,危害更大,所承担的事故责任更大,因此,行人进入高速公路,不仅是一种交通违法行为,更是无视生命安全的行为。

来源:杭州高速交警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