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浙江高速惊魂一刻!全靠1个动作捡回一条命!

发布时间:2020-04-09 09:16:53

3月26日清晨,一辆半挂车行驶在S10浙江温州绕城高速西南线仰义方向时,发动机突然熄火动力丢失,导致轮胎抱死方向失控,碰撞右侧边护栏。事故导致车头损毁严重,车上物品散落一地。

而驾驶员由于未按规范使用安全带,仅仅是将安全带提早扣牢,再简单套上,在事故中几乎要被甩出车外,因为拼命扒着方向盘才躲过一劫。

事故发生后,驾驶员惊魂未定:“我也没想到车撞上护栏,人会被甩出去,当时撞得车门一开,我赶紧抓着方向盘才没被甩出去。”驾驶员表示,他会吸取教训,今后开车一定认真系好安全带。

许多人时至今日

仍然忽视安全带的作用

而无数的案例已经表明

不系安全带

等待你的只有厄运

安全带=生命带

前排后排都要系

浙江高速交警从去年开始

一直在大力整治未系安全带的违法行为

自2019年11月11日起,浙江高速交警在全省高速公路各出入口、服务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严查未系安全带违法行为,查获一例,处罚一例,曝光一例。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罚款200元,记2分;乘客不按规定系安全带的,对违法当事人将罚款50元。

来源:温州高速交警(wz57712122)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