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成长,遇见更好的自己| 新一代凌派的幸福之道

发布时间:2020-04-17 08:27:00

前言:众所周知,中国车市细分市场竞争激烈,面对逐渐走起亲民风格的豪华品牌以及自主品牌崛起的双重压力,凌派选择在这个时候进行升级,而升级的重点落在了那些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点上。

上市已超过一年,在全系只提供一款三缸发动机的情况下,新一代凌派的销量却达到了历史巅峰水平!这似乎有点意外……再比如消费者比较感冒的三缸车型,销量都有不同程度的下滑。唯独这个凌派,是个例外。这是又是为什么呢?

A级车优选之作,销量增长背后的秘密 

大家知道,广汽本田轿车一门三兄弟,雅阁、凌派和锋范。中级车这面大旗交给老二凌派去扛,凌派可以说是目前合资紧凑型轿车当中的热门车型之一,凭借强悍产品力与高品质口碑,一季度实现销量15,244 辆。新一代凌派在2019年连续10个月销量破万,成为日系同级合资车型销量增长率第一名,是众多年轻消费者心目中的价值之选。

截止目前,凌派品牌已收获超80万用户的喜爱和信赖,一直引领中级车市场价值消费新潮流,为消费者提供越级体验。凭借广本品质,有口皆碑。产品的高品质,让更多消费者信任广汽本田品牌、选择广汽本田产品、选择新一代凌派。

曾经第一代凌派在一些细节上,做得并不理想。造成了其销量高开低走的主要原因。也正因为吸取了第一代的经验教训,广本在开发新一代的时候,找对了方向。有雅阁的变身在前,凌派自然是要和它保持统一步调。

有“小雅阁”之称的新一代凌派采用了具有本田家族风格的高辨识度霸气前脸设计,粗壮的镀铬饰条下方配有蜂窝状进气格栅,营造出更为立体的正面造型。很多情况下,买车第一要素就是眼缘,所以就最终呈现的实际颜值来说,还真不错,至少第一印象是真的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凌派对灯具的设计同样考究。羽翼式LED前大灯型酷耀目,灯源内部集成全LED光源,犀利眼神让人一见倾心。后方LED组合尾灯采用Honda专属 “C”型设计,精致的同时不失凌厉,灵动传神。

车身饱满侧围动感硬朗,刀锋式双腰线力量十足。行李厢运动扰流板的设计也使得新一代凌派更具年轻气息。

运动大气的造型设计符合当前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而且在尺寸方面,广汽本田凌派相比于同级别的车型来说就更有优势了。

新一代凌派的车身尺寸数据是这样的,长4756mm(比旧款提升92mm),宽1804mm(比旧款提升54mm),高1509mm(比旧款提升4mm),轴距2730m(比旧款提升80mm),可以说是全方位的进步。更大的车身尺寸就意味着更大的空间,也就会拥有更大的后排,新一代凌派腿部空间得到最大程度是释放。在MM理念(机械空间最小化,乘员空间最大化)加持下,新一代凌派腿部空间得到最大程度是释放。

此外,超大561L后备厢空间,不论是在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方面都领先竞品对手一大截,车内空间的表现甚至不亚于更高级的雅阁,可以说是同级别车内空间最大的车型。

回想一下广汽本田对于凌派“中级车”的官方定位,至少在空间这一点上是名至实归的。所以不管是年轻人买车,还是对于有全家出行需求的,这台车在空间上是完全挑不出毛病的。更令人惊喜的是后排可折叠多功能一体式桌板,当中央扶手在翻开隔板后,直接连接在后排的出风口下方,就可以形成一个伸长的小桌板,实用性非常的高。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