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成长,遇见更好的自己| 新一代凌派的幸福之道

发布时间:2020-04-17 08:27:00

好了,聊完空间,让我们回到那个颇具争议的动力话题,要知道第一代凌派是标配1.8L发动机的,而第二代换装了1.0T三缸,但销量却得到了提升,而这个成绩似乎显得更有含金量。

从技术上说,这款三缸机不简单:地球梦系列、带VTEC可变气门行程,比很多三缸机强,甚至技术含量比第一代地球梦1.5T还高。本田在这款三缸发动机上确实做了不少努力。例如发动机部件轻量化、支架优化调教、各种隔音减震等等。抖动、噪音层面,确实被控制在了可以接受的层面

在实际驾驶表现中,1.0T的新一代凌派扭矩达到了173N•m,要比之前1.8L的凌派169N•m的数据还要领先一点。油耗方面,综合工况最低仅为4.9L /100km ,同级采用传统动力车型,可提前满足《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12~2020年)》的最新油耗限值要求,实现经济与环保兼顾的用车生活。

新一代凌派提供了5款车型,足以满足消费者需求。在小编看来180Turbo CVT豪华版和180Turbo CVT领先版应当是最具备性价比的,前者是能够以最小的代价获得全系的舒适性配置,而后者则是能够拥有几个最实用的科技配置,并且在舒适性上再小小地提升一下。

180Turbo CVT豪华版,自带电动天窗、后视镜加热、皮质座椅、后排中央扶手、后泊车雷达以及后排出风口都能够享受到,可以说是在操控和初步的品质体验上,该有的都有了。而次顶配180Turbo CVT领先版车型,这个阶段的提升主要集中在科技部分。大灯光源从卤素升级为LED,“身份与地位的象征”——无钥匙进入也有了,中款换成了8英寸彩色大屏,最关键的是有了定速巡航。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和并线辅助也能在高速行车上带来不少的便利,可以说次顶配很可能是全系性价比最高的。

安全配置方面,同级仅有,消费者更无须担心。基于“为了所有人的安全”理念,广汽本田突出在交通社会中“人”的重要性,并将汽车安全的关注重心从驾驶员覆盖到乘员与行人。

以实现“零事故”为目标而开发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辅助系统搭载在新一代凌派上,包括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能将潜在的事故损失降到最低;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LWC盲点显示系统能协助驾驶者及时排除隐患;ACC自动巡航控制和一系列车道保持辅助则减小了主观误操作带来的危险概率。安全在于防患于未然,是新一代凌派为驾驶者安全提供的最有力保障。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