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成长,遇见更好的自己| 新一代凌派的幸福之道

发布时间:2020-04-17 08:27:00

混动黑科技加身,凌派锐•混动强势来临

新一代凌派空间和舒适性在同级别非常出色,不过1.0T三缸发动机还是让一些潜在用户望而却步,但当发动机变成1.5L四缸,相信可以解决一些人的“三缸困扰”。

今年新一代凌派将会黑科技加身,推出锐•混动版,相信在全新混动系统的加持和继承燃油车的优势下,凌派品牌将持续在市场竞争中处于领先之地。 

本田的i-MMD大家都见识过。不仅省油,更增加了动态表现,明显改善了中低速工况下的噪音和震动。凌派锐•混动将搭载一套1.5L 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双电机所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09Ps)。传动部分,匹配E-CVT变速箱。1.5L第三代i-MMD动力系统其实与第十代雅阁 锐•混动的2.0L 第三代i-MMD动力系统大同小异,在继承2.0L i-MMD动力系统所有优点的同时,1.5L i-MMD动力系统在体积上更加紧凑,油耗也更低。

根据申报目录上的信息,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百公里综合油耗可以下降到 4.0/4.2L。得益于本田第三代1.5L i-MMD动力系统的小型化,并参考本田家族其他混动车型的价格,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相比燃油版溢价不会太高,不算很高的溢价可以带来更低的能耗,在长期用车中车主实际的用车成本则会更低。

图为燃油版车型

尽管目前了解到的资料非常有限,不过,已经可以看出空间和动力将会成为未来凌派 锐•混动竞争的最大优势,而这两项也恰恰是家庭用户最看重的两个方面。现在最大悬念就是价格,凌派锐•混动一定不会令喜欢它的消费者们失望。

写在最后:和谐的车身比例、宽敞的后排空间以及出色的动力及油耗表现,新一代凌派的这次成长可以说将变化全部落在了消费者关注的点上。随着今年1.5L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的加入,对于新一代凌派来说更是如虎添翼。它的推出将完善广汽本田混动家族的市场布局,实现了豪华混动技术下探,进一步降低了广汽本田混动车型的入门门槛,让更多消费者用更低的价格享受领先的混动科技。同时,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还将与广汽本田SPORT HYBRID产品矩阵形成协同效应,强化“锐•混动”的品牌形象。凭借着更先进的混动技术以及出色的空间表现,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的市场竞争力也进一步增强。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