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博奥隧道实现双向贯通计划2021年上半年具备通车条件

发布时间:2020-04-17 08:48:38

日前,杭州博奥隧道工程“亚运号”盾构机完成第840环管片的推进拼装施工,顺利贯通东线隧道,这标志着博奥隧道实现双线贯通。

博奥隧道连接钱江新城和奥体博览城,是杭州实施拥江发展行动、服务保障2022年亚运会的重点工程。隧道规划设计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建成后从钱塘江北岸到南岸只需3分钟。工程于2017年7月正式动工,2018年3月进入主体施工阶段,2018年6月西线“拥江号”盾构机顺利下线;2019年3月东线“亚运号”盾构机始发,工程进入双线施工阶段;2019年12月实现西线贯通。

“博奥隧道建设是我委贯彻市委市政府‘加快推进复工复产’重要部署的重点工程。项目部坚持防疫、复工‘两手抓’原则,在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同时,积极抢抓工程推进,协调解决防疫物资缺乏、工人复工困难等问题。”杭州市钱江新城管委会工程处处长吴伟介绍,工程于2月16日获得复工备案,2月22日正式复工。工程复工后,项目部全力开展西线盾构拆解及吊装作业,加快实施东线“亚运号”盾构机掘进及江北工作井盾构接收准备工作。

接下来,市钱江新城管委会将继续加快推进隧道工程建设,全面展开隧道内部结构、附属工程及机电、装修等施工,计划2021年上半年具备通车条件。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