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租来300万法拉利跑车谈生意,360度大漂移后…100万没了!

发布时间:2020-04-17 10:23:07

百万豪车法拉利大马路上玩漂移!糟糕,悲剧了…

4月13日早上7时许,苏州张家港市公安局交警锦丰中队接到报警,称在冶金园(锦丰镇)永新路瞿成新村路段,发生一起百万豪车单方事故,所幸无人员受伤。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此时事故车辆周边的围观群众密密麻麻,都在争先恐后一睹豪车“芳容”。

这是一辆还未上牌的崭新法拉利跑车,横跨在绿化带内,车内的安全气囊爆出,车辆底盘严重损坏,马路的路牙则被撞错位。

民警随后调取了事发路段的监控。

事发前,男子王某驾驶法拉利由南往北行驶。当车辆行驶至事发路段时,王某突然加速,法拉利风驰电掣地从左侧驶入对向车道。

来源:江苏新闻( jstvjsxw)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