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出行注意!各大航空公司5月国际航班计划出炉

发布时间:2020-04-20 09:16:39

3月29日起,民航“五个一”政策开始实施,1家航空公司在1个国家保留1条航线,1周至多1个航班。

国际航班大幅调整,5月各大航司计划执行哪些国际航线?

01中国国际航空

自2020年5月1日0时至5月31日24时,国航每周可执行国际航线共计22条,其中涉及北京分流航线17条,浦东相关航线3条,成都相关航线2条,具体航班计划及关于北京地区的第一入境点计划如下:

02东方航空

自2020年5月3日0时至5月30日24时,东航、上航每周可执行国际航线共20条,其中涉及上海航线16条,昆明航线3条,南京航线1条。具体航班计划如下(以当地时间为准):

03南方航空

自5月3日0时至5月30日24时,南航每周可执行国际航线共计19条,其中涉及广州航线16条,沈阳航线2条,乌鲁木齐航线1条,具体航班计划如下:

04海南航空

自2020年5月1日0时至5月31日24时,海南航空每周可执行国际航线2条:

05 首都航空

自2020年5月1日0时至5月31日24时,首都航空计划执行青岛=伦敦国际航线,航班号JD431/JD432,起飞班期(当地时间):每周五。

民航局发布通知

国际机票全部采取直销模式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国际机票销售管理,确保国际航空运输市场平稳有序,切实维护旅客的合法权益,民航局于4月16日下发《关于进一步明确疫情期间国际机票销售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航空公司对国际机票全部采取直销模式,确保公开透明、明码标价,杜绝中间环节倒票、炒票行为。

从26国乘机回国,

旅客需提前14天填报健康信息

4月7日,中国民用航空局、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联合发布《关于中国籍旅客乘坐航班回国前填报防疫健康信息的公告》。根据《公告》,自4月8日起,从意大利、美国、西班牙等26个国家已购买回国机票的中国籍旅客需要提前填报防疫健康信息。旅客未按要求填报的,将无法登机;填报虚假信息,将导致行程受阻,并须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来源:中国民航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