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吉利豪越28日亮相 定位中型SUV,提供5座/7座

发布时间:2020-04-20 09:35:55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了深/浅的双色搭配,中控台线条平直,其上并排放置了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悬浮中控液晶屏,整体充满了时尚感。同时,该车空调出风口采用了“∞”造型配合整体平直的线条,一定程度拉宽了该车内部的横向视角。此外,微微平底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家族式挡把造型,也加强了该车的年轻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未来将主推5座车型,并提供7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充分满足多场景的用车需求。

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35/1900/1780mm,轴距2815mm,定位为中型SUV。动力方面,从此前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1.8T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177马力。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周易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