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大7座!奥迪Q9年内推出 竞争宝马X7/奔驰GLS

发布时间:2020-04-20 09:45:57

在SUV细分市场的布局上,奥迪一直落后奔驰、宝马,时至今日奥迪SUV产品线丰富度也远不如两大竞争对手。德媒AutoBild此前报道,奥迪将于2020年年底推出旗舰SUV——Q9,新车定位比Q7、Q8更高,并将提供7座版本,主要竞品车型为奔驰GLS、宝马X7。(下图分别为Q9假想图、宝马X7、奔驰GLS)

大型SUV市场,是任何一个主流豪华品牌都不愿意错过的高利润细分市场,奔驰早在2006年时就发布了GLS(前身为GL),宝马也于2018年推出旗舰SUV X7,甚至连规模较小的沃尔沃也计划未来几年推出大型SUV XC100。而早在2013年奥迪已经注册“Q9”商标,但多年来奥迪官方一直未对外界公布关于该车型的信息。

如果如这家外媒所言,奥迪将于今年年底发布Q9,那么该车最快可能2021年将登陆国内市场。产品技术方面,奥迪Q9将使用MLB模块化架构,整体尺寸达到5.2米左右(Q7为5067mm),同时有望提供5/6/7座三个版本。动力部分,Q9预计将使用3.0T、4.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不排除会使用插电混动技术。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