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地铁5号线、16号线开通在即 大城西板块拟配套7条公交地铁接驳线

发布时间:2020-04-21 08:47:28

杭州地铁5号线后通段、16号线将于近日开通,其中,地铁5号线后通段西起余杭区金星站,东到萧山区姑娘桥站,共计27个站点,贯穿杭城大城西板块、大城北板块、主城区板块、江南板块。

16号线与3号线、5号线换乘的站点绿汀路站

地铁16号线西起临安区九州街站,东止余杭区绿汀路站,共计12个站点,贯穿杭城大城西版块。

即将开通的地铁16号线

那么,届时市民乘坐公交换乘地铁方便吗?

记者从杭州公交集团了解到,为了提升公共交通分担率,促进轨道交通和地面公交的无缝换乘,杭州公交集团通过大数据分析、踏勘现场制定5号线及16号线公交配套方案,制定过程中,公交集团还联合媒体向市民征集意见建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收到了来自市民乘客的近2000条意见。最终方案的确定充分吸取了这些宝贵建议,提高了线路设置的科学性。

自今日起,杭州公交集团将分不同板块发布此次地铁公交配套方案,首先针对以未来科技城为核心的大城西版块配套设置了7条地铁接驳线,分为两个方向:

根据地铁5号线线路的延伸,进一步深化未来科技城区域的线路配套,具体如下: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陈培 方建飞 通讯员 黄佳琪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