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司机在高速服务区检修汽车!他的手差点被一辆装有20吨货物大货车全部压断

发布时间:2020-04-22 09:41:19

4月18日晚8点多,正在G3京台高速巡逻执勤的衢州高速三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电话称在江山服务区有驾驶员手被压断。接到报警民警姜建明立即赶往现场。黑夜下只见驾驶员蹲在地上,脸色苍白,手按压着受伤的手腕,漆黑的地面还能看到手上留下的血迹。

经了解,驾驶员许某运载一辆装有20吨货物的大货车,从江山准备前往嘉兴送货,刚上高速不久,就感觉到车子有故障,便就近停入江山服务区准备检修下车子,驾驶员发现车子停下后便无法启动,手刹拉起放下又试了几次还是启动不了,便下车查看,正蹲在车子左前轮边伸手准备检查车子时,不料车子竟然往前溜坡,瞬间压到已经来不及缩回来的手。驾驶员捂着还渗着血的手说:“当时我本能的快速移出手臂,我的手才没有被全部压断,现在想想都后怕。”问其原因,驾驶员说是因为自己急于下车检修车子,心里惦记着启程送货,以至于忘记拉手刹,又停在有点倾斜的路面,车子便溜坡了,导致了这场事故。

民警姜建明随同救护车护送驾驶员来到了江山市医院,等候驾驶员检查完毕,与接诊医生确认驾驶员情况稳定后,民警方才离开。

高速交警提醒:上高速前,一定要对自己的车况进行检查,确保无状况方可上路。不要因小失大,耽误行程,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来源:衢州高速交警 作者:通讯员:衢州高速交警三大队 陈大才 徐施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