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高速路上开车玩手机后果很严重!这位货车司机因低头玩手机,他的货车头都被腰斩了

发布时间:2020-04-22 10:10:04

距离产生美,高速行车最怕亲密接触,没有保持安全车距很容易酿成事故。2020年4月14日早上,沈海高速公路牛官头隧道外发生惊险一幕,一辆大货车跟车过近来不及刹车,亲吻前车5秒后,驾驶室被腰斩,现场一片狼藉。

危险!低头玩了下手机,抬头驾驶室被腰斩

4月14日上午7时30分台州高速交警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沈海高速公路温州方向猫狸岭隧道进口处发生一起4车追尾事故。事故发生后,台州高速交警一大队赵警官立即赶往现场,只见一辆大货车停在超车道和主车道之间,车头被腰斩,所幸的是没有人员受伤。

经调查,大货车严某说道:“当时车子刚行驶出隧道,前面的车辆为了避让其它车辆突然刹车,刚好我又在低头设置闹钟,没有保持足够车距,来不及刹车就追尾了。紧接着后方传来“砰砰砰”声响,产生了“多米诺”效应,后方的浙b牌大型货车,本田小轿车相继追尾。

危险!低头玩了下手机,抬头驾驶室被腰斩

民警对严某跟车过近、注意力不集中的行为作出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对严某未保持安全车距造成事故的违法行为作出了相应的处罚。

高速交警提醒:高速行车怎样保持安全车距,常见保持车距的方法是看路边标有0m、50m、100m、200m的车距指示牌,这些指示牌就是为了让我们测量车距用的。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车速超过每小时100公里时,应当与同车道前车保持100米以上的距离,车速低于每小时100公里时,与同车道前车距离可以适当缩短,但最小距离不得少于50米。

来源:台州高速交警 作者:通讯员: 台州高速交警一大队 庞正升 张韬 单梓皓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