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业主租了个车位,想换辆车停却被拒绝!物业的回应,网友吵翻了

发布时间:2020-04-22 14:08:52

最近,家住景芳的吧友陈先生求助杭帮侠:在小区内租了个包月车位,最近需要更换车牌,但是却遭到了物业的拒绝,这是怎么回事儿呢?

业主更换车牌登记遭拒

业主陈先生表示,自己在景芳五区小区租了一个车位,用来停放单位车辆。因为不是私人车辆,隔一段时间就需要更换车辆进出小区。

但前几天,当陈先生找到物业更换车牌时,却遭到了拒绝!物业表示,陈先生接下来要开进来的车,只能按照临时车辆来收费。

“车子是单位牌照,换一辆车进小区,原来登记的那辆车就不停了,这也不违反规定,还是使用一个车位,为什么业主连换车牌的自由都没有了呢?”陈先生觉得不能理解。

记者了解到,陈先生居住的景芳五区是96年建设的,小区有些年头了。因为地面车位一直比较紧张,小区内车位属于随到随停,每户人家固定只能包月一辆车。

随后,记者致电景芳五区物业。“现在才四月份,但这已经是陈先生今年第三次更换号牌了!”一提起陈先生,物业杨经理表示:印象深刻!

“我们物业明确规定一年只能更换两次,也在楼道里张贴过公告。但出于服务业主的考虑,我们这次还是同意更换了,最终也决定不按照临时停车来收费。”杨经理说。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记者:楚云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