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有望明年交付 蔚来首款轿车或年底推出

发布时间:2020-04-24 09:36:08

日前,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秦力洪在直播平台透露,蔚来正在加班加点争取在今年底的NIODay上发布“下一代轿车”。他并未透露这款轿车的具体型号,但结合2019年上海车展上蔚来发布的蔚来ETPreview轿车,我们推测该车型可能是蔚来ET7。


蔚来,蔚来

蔚来ET Preview的前脸设计与ES6相仿,但大灯不再采用分体式设计,整体看起来更为简洁而富有辨识度。该车侧面的线条修长而流畅,遛背的造型让侧面有了轿跑车型的感觉。车尾的造型同样很简洁,窄而长的大灯不仅拉宽了尾部的横向视觉效果,也让车尾的造型显得十分科幻。


蔚来,蔚来

如果该款轿车能够顺利在今年底的NIO Day上发布,那么按照以往蔚来的产品推出节奏,该车型或将于明年年中开始交付。

来源: 胡永彬 作者:汽车之家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