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女司机开保时捷追尾宝马!下车后却开始坑闺蜜了…

发布时间:2020-04-26 09:18:38

前几天凌晨,在广东深圳市宝安区新湖路大仟里超市门口路段,发生一起保时捷追尾奔驰的小车事故,按理说,追尾事故责任清晰,处理起来简单,可就是这么个小事故,仍让民警是费了一番功夫。

当时面对交警的多次询问,白衣女子一直矢口否认自己是肇事司机,并表明驾车人是自己的闺蜜,而被撞的奔驰司机一方却指认白衣女子就是肇事司机。

随后交警经过多方调查取证,最终在大量事实证据面前,白衣女子承认了自己就是肇事司机,但是面对酒驾测试,却始终不配合。

但当民警表示要带女子去抽血时,白衣女子一看躲不过去了,没办法只能老实交代了。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kk_news)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