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硬核运动大五座SUV——传祺GS8S上市,15.58万起

发布时间:2020-04-26 17:11:14

4月26日,传祺GS8S正式迎来上市,新车定位为“硬核运动大五座SUV”共推出精英、豪华、豪华智联以及尊贵版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58-19.28万元。

采用了不同于GS8的设计语言,首次出现的竖向“震天翼”前格栅造型十分新颖,无疑增加了独特的视觉感受。车身侧面,与GS8的沉稳不同的是,GS8S的下腰线更加凌厉一些,全新设计的刀锋轮毂也是首次出现,与车身的设计搭配起来更加协调。

内饰的设计与GS8是基本一致采用环抱式设计,大面积的软质包裹,质感比较出色。不同的是,方向盘由此前的四辐式设计改为了三辐式,并用真皮包裹,上面的装饰条采用了高光电镀工艺。此外,GS8S还新增了红黑撞色的设计(官方称之为魅影岩红),整个车厢氛围显得更动感活泼。

得益于2720mm的轴距,GS8S的后排腿部空间十分优秀,并且靠背设计角度25°,可向后调整8°,即使是身高180公分的乘员也能轻松翘起二郎腿,享有宽敞的后排乘坐体验。不仅如此,GS8S采用了更符合人体工学的座椅设计,接触面积增大10%,最大压力降低18%。

动力总成方面,GS8S搭载广汽传祺最新的390T系列2.0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85kW5250rpm,峰值扭矩390Nm/1750-4000rp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了解,这款发动机由广汽传祺自主研发,它拥有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350bar高压缸内直喷技术、双流道/电控废气旁通阀增压器3项行业领先黑科技,较上一代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高25%,最大扭矩提高22%。

image.png

在传承了第一代GS8硬核基因的基础上,融入个性、运动元素,全面满足年轻用户的个性化、智能化、品质化需求。此外,新车还提供0首付购车、3年交强险/百万驾意险、至高8000元置换补贴、终身免基础流量等多种优惠政策。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