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买小车,就要高配!零跑T03,8万内的智能纯电汽车

发布时间:2020-04-26 09:38:28

最近一段时间,零跑T03可谓是最受消费者关注的新车之一,尤其是这款车的续航、动力、空间、智能配置等方面在同级别车型中难逢对手,加之不高于8万元的预售价格,可谓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那么,零跑T03是否如消费者所期待的一样值得购买,抑或究竟能否帮助零跑汽车在市场中“翻身”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更直观的来了解这款车。

造型简约,科技感强

外观方面,零跑官方称零跑T03采用了“曲面科技美学”设计理念,活泼、灵动、精致……小型车有的元素,零跑T03也都有,对于年轻人,特别是女孩子来说,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同时,零跑T03也有着自己的特点,比如前脸有着很鲜明的仿生设计,而前大灯、尾灯中均有LED光源,平添了这款产品的科技感。此外,零跑T03还提供晨光黄、光白、磁灰、夜眸蓝以及金属黑共五种颜色选择。

空间方面,零跑T03与其它车型相比,头部空间表现更好,可以达到一拳四指。在前排座椅调整好舒适位置的前提下,后排的腿部空间也算从容。另外,零跑T03储物空间的布置也非常多,随手都可以找到放置手机、水瓶的地方。在不放倒后排座椅的情况下,零跑T03的后备箱可以放下一个21寸的行李箱,以及两个相机包,应该说,应对平时的通勤出行绰绰有余。

此外,驾驶席前面的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在操控台上的10.1英寸中控屏,这两个大屏幕的使用,让车内的物理按键使用量降到了最低程度。除了导航、娱乐等传统功能,还具备语音声控、车机互联、车载通讯、数据管理、车辆管理等功能。而且,这两块屏幕还有一个亮点,可以实现双屏互动。

超长续航应对城市通勤


零跑T03长宽高分别为3620mm*1652mm*1577mm,轴距为2400mm,采用5门4座的布局,数据上与长城欧拉R1、Smart等产品非常接近。其中,长续航是零跑T03较竞品车型的一大优势,采用了来自宁德时代的 36.5kWh 电池,能量密度为 171Wh/kg,官方NEDC续航为403km,同时通过能量回收可提升15%-25%NEDC续航里程。此外,零跑T03搭载同级少有的电池液态热管理系统,可对电池加热及降温,有效控制电池充电及工作温度。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