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特斯拉要求公布源代码 小鹏汽车发声明

发布时间:2020-04-26 10:52:45

一年以前,特斯拉曾经指控其前任首席计算机视觉科学家曹光植(现小鹏汽车员工)窃取了该公司的自动驾驶机密资料,并跳槽到了小鹏汽车。按照小鹏汽车的说法,在过去小鹏汽车已经协助特斯拉提供相关证据,但至今并未找到证明曹光植窃取机密的证据。

据媒体报道,除了要求小鹏汽车提供源代码以外,特斯拉还要求一名跳槽到小鹏汽车的前苹果员工提供信息。这名员工曾在2018年因试图通过窃取商业机密获取小鹏汽车的工作岗位而受到刑事指控,他和曹光植都是用了“难以追踪”的方法——Airdrop(苹果的无线传送技术)来获取前雇主的商业机密。特斯拉表示“两起案件之间有很大相似性,难以将这些相似性视为纯粹的巧合。”可以看出,目前特斯拉依然在积极的寻找前员工窃密的新证据,并已经开始将矛头指向小鹏汽车,关于该事件的最新进展,汽车之家将持续关注。(消息来源:bloomberg;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胡永彬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