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滨江上班族 1508M路公交地铁接驳线开通 连接2个地铁站

发布时间:2020-04-26 15:42:41

近日,地铁5号线、16号线的开通为不少上班通勤提供了便利,为了打通从地铁站到公司这“最后一公里”,杭州公交已率先在滨江区开通了多条公交地铁接驳线。今天(4月26日),滨江区又增开了一条从地铁聚才路站开往地铁江晖路站1508M路接驳线,方便滨江互联网产业区内江二路、秋溢路、江淑路等道路沿线的产业园区换乘地铁5号线。

线路走向:地铁聚才路站始发,经聚才路、江二路、长河路、秋溢路、江淑路、东流路、江晖路至地铁江晖路站;地铁江晖路站始发,经江晖路、滨康路、江淑路后循原线至长河路,经滨康路、聚才路至地铁聚才路站。

沿途停靠:和瑞科技广场(招呼站)、长河路滨安路口、乐苏·金润科技园(招呼站)、秋溢路聚才路口、秋溢路江虹路口、秋溢路江淑路口、IX-WORK大厦(招呼站)、江淑路东流路口8对停靠站(招呼站)。

票价每人次壹元,各类IC卡及移动支付通用。同时,该线将实行班次时刻公示(详见附表)。该线开通后,原1501M路暂停运营。

此次1508M路将继续沿用“招呼站”模式,连接5号线两个地铁站,并在和瑞科技、乐通科技、东忠科技、乐苏科技、金润科技、东冠科技、上峰电商、丁香园、三花江虹、浙农科创、天和科技、慧港科技、IX-WORK、华为等地设立停靠站及招呼站。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陈培 通讯员 黄佳琪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