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或将于6月份上市 比亚迪汉开始接受预定

发布时间:2020-04-27 09:57:42

近日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汉EV 汉DM已经全面开启预定,5月31日前交付10000元定金享60000元科技出行礼。

4月10日,比亚迪汉EV正式在比亚迪汽车深圳工厂下线。新车是国产纯电动跑车,并将搭载刀片电池技术,车辆将推出两种续航里程的版本,分别为550km和605km,比亚迪汉EV依然采用家族式造型,正脸采用了大家比较熟悉的Dragon face的造型设计,前脸线条比较锋利,矩阵型的大灯样式与宋PRO上的“777”造型比较接近,尾灯酷似奥迪A7。

动力方面,汉EV将分为长短续航两个车型,长续航版本搭载峰值功率163kW的驱动电机,并且搭载了比亚迪全新的“刀片电池”,该款电池组的能量密度高达140Wh/kg,最高NEDC续航里程为605km。短续航里程版本则搭载峰值功率163kW和200kW的前后驱动电机,最高NEDC综合续航为550km。

比亚迪汉前脸采用的设计语言官方称之为“进化后”的Dragon Face,透过汉DM的前脸,可以勾勒出一幅栩栩如生的“龙颜”。整体线条非常简洁,正中央的“龙须”将前脸两侧LED大灯构成的“龙晶”串联成一个整体,在提升视觉立体感的同时极具辨识度。大面积进气格栅采用凌厉的六角式造型,搭配以内凹式风格填满“龙嘴”的阵列式辐条,兼顾了质感与科技感。

汉DM车型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最大功率18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其搭载的电池容量超13kWh,纯电续航里程为81km,从工信部曝光的曝光的细节图来看,该车百公里加速为4.7s。

来源:易车网 作者:韩昕柏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