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天际ME7城市奇遇之旅降临上海、苏州

发布时间:2020-04-27 10:06:28

4月26日,天际汽车(ENOVATE)“全城瞩目 不7而遇”天际ME7城市奇遇之旅抵达苏州,在苏州的现代与古典之间探索未来出行之美。

作为天际汽车首款豪华智能电动SUV,天际ME7的先锋重构美学、人性化智能互联功能及诸多豪华装备,吸引众多热爱探索的消费者现场参与互动。 

畅游姑苏 开启“追光之旅”

白天的苏州老城如江南闺秀般典雅,天际ME7穿梭在古典园林与小桥流水间,展现别样的古典与时尚碰撞之美。苏州古典园林被誉为“咫尺之内再造乾坤”,而在天际ME7的世界里,只需指尖一动,便可开启这个大千世界的乾坤。采用环抱式星空座舱设计的天际ME7配备了足足五块互联大屏,除了全液晶仪表盘之外,前后排每人前方均有一块“专属大屏”可供自由操作,无论是听音乐还是看电影,无论是设导航还是玩游戏,均乐得其所。

image.png

有着悠久历史的苏州,同样从未停下创新的脚步。城际高铁到埠、航空港辐射、5G网络覆盖、全产业链布局,以光速传输的数字化移动互联信号,孕育出一个拥有强大生命力和包容性的现代化苏州。夜幕降临,于金鸡湖畔开启“追光之旅”,苏州中心、科技文化艺术中心等地标以“科技之光”投射在天际ME7上,车身表面呈现出不停变幻的美感。这种光、面、线条的重构,正是天际汽车“量能型面控制”造型设计手法的灵感来源。天际ME7车身由70%型面与30%线条勾勒而成,每个型面在光影下形成富有张力宛如液态金属般自由自在地变换形态,极具灵动性和力量感。

作为一款豪华智能电动SUV,天际ME7为城市的夜晚更添一缕灵动的“科技之光”。天际ME7可通过智能灯光交互系统主动向车主“打招呼”,同时车主可通过蓝牙、手机APP等无钥匙方式解锁车门。当现场工作人员从远处走近天际ME7时,其贯穿式前大灯、微光式品牌徽标、U型呼吸灯、迎宾光毯、外后视镜、车内大屏及星空环绕氛围灯等组成的整车智能灯光交互系统,通过流水点亮、呼吸等方式组合点亮,营造出满满仪式感,引来周边路人的一众侧目。

image.png

依托于天际汽车自主研发的iMA智能数字化架构,天际ME7拥有包含5+X屏即时互联、智能灯光交互系统,及AI精灵、人脸识别、3D UI、L2.5级别Pilot Assist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84项科技配置。其中,L2.5级别Pilot Assist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涵盖APA全自动泊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带自动跟车、ICA集成式高速智能巡航功能、AEB自动紧急制动带行人识别等16项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其APA自动泊车功能,车主可在车外使用手机APP遥控泊车,带来如操控电动大玩具一样的趣味体验。

image.png

活动期间,消费者纷纷围观、一睹天际ME7的时尚科技魅力,现场有奖互动拍摄环节同样参与度颇高。据悉,天际汽车已同步启动官方微信、微博、天际汽车APP的线上活动,捕捉天际ME7和城市光影,拍照上传等互动即可获得丰富奖品。5月7日15时-17时,天际汽车将在苏宁易购直播平台上开启“天际ME7@YOU 不7而遇”直播互动活动,届时将有天际汽车设计天团成员、汽车媒体KOL与网友进行互动。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