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续航超700km,共8款车型 小鹏P7售22.99万~34.99万

发布时间:2020-04-28 09:17:34

4月27日,小鹏P7正式上市,全系分为后驱长续航(3款车型) 、后驱超长续航(3款车型) 、四驱高性能(2款车型)三个版本,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99万~34.99万元。同时,小鹏公布了XPILOT 3.0软件升级价格为3.6万元,在支付车款时一次性购买价格为2万元。


小鹏P7的长/宽/高分别为4880mm/1896mm/1450mm,轴距为2998mm,定位中大型轿车,在比亚迪汉上市之前,市面上同价位同车身尺寸的轿车目前只有P7。

车辆外形设计非常吸睛,它拥有流线型动感姿态的轿跑车身,风阻系数只有0.236,主动式前格栅、半隐藏式雨刮设计、隐藏式电动门把手、低风阻外后视镜、精细的尾部设计及车身底部平整化布置,都极大地降低了车身风阻系数,小鹏P7还配备无框式车门和自感应全LED前大灯。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孙涛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