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或将于年内上市 全新宝马iX3官图曝光

发布时间:2020-04-28 09:20:24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疑似宝马iX3的官图,从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到,iX3整体造型和燃油版X3基本保持一致,新车蓝色的设计元素以及全新的外观套件可以看出其不一样的身份。

从车尾来看,保险杠底部蓝色饰板凸显其新能源的属性,同时通过造型推测,饰板或兼顾空气动力学属性。

根据宝马官方信息,宝马iX3将在今年四季度正式发布,并将在已经延期的北京车展上进行首发,届时将宣布更多相关车型信息,未来iX3将与全新X3共同在已经开工的新工厂进行投产。

宝马iX3在WLTP标准下的续航里程为440公里,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多项宝马全新“黑科技”装备,如新空气动力轮毂、曲面液晶仪表盘等。

新车将搭载第五代eDrive电驱系统,最大功率286马力,最大扭矩400N.m。第五代eDrive电驱系统结构更紧凑,重量更轻,较老款eDrive系统,发动机输出和驱动系统重量的比例提高了近三成。该车将采用单电机由后轮驱动方式;

电池方面,该车将使用74kWh的宁德时代动力电池,新车WLTP标准下的续航里程为440公里,NEDC续航里程将更长;WLTP标准下电耗为20kWh;最大充电功率达150KW;电池从10%充至80%需要30分钟。

来源:易车网 作者:韩昕柏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