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母亲血压高到260 救护车却被堵住开不进来!杭州京都苑业主深夜怒砸邻居的车

发布时间:2020-04-29 09:48:05

因为小区道路被堵,救护车开不进来,近日,家住下城区京都苑的顾先生怒砸邻居家的车,惊动了警方。

老小区停车难,找个车位不容易,被砸车的邻居很委屈:“我也不想堵住救护车。”

从物业监控视频可以看到,4月24日晚上,一名男子拿着砖头抛向一辆丰田轿车,砸完一次后,他扔出了另一块砖头,然后捡起掉在地上的砖头再次砸向轿车。

这个愤怒的男子就是业主顾先生。

顾先生48岁,杭州人,两年前和父母搬进京都苑。当时买在这里是觉得风景好、房子大,可以给父母养老。但他没想到短短几年,小区里车子越来越多,车位不足,很多业主没地方停车,只能把车停在道路上,小区的舒适度比以前差多了。

“白天情况相对好一些,晚上7点半以后,在小区沿运河这条路,是一个双向两车道,停得满满当当。”

被砸的轿车车主谢先生是江西人,也是小区业主,平时在外做生意,周末才回到这里。

谢先生说,每到周末,小区停车是个大难题,车辆很多,他经常找不到停车位,只能把车停在小区外面。

事发那天,他好不容易在小区里找到一个空位。

“我的车大概是4月24日傍晚6点左右停进来的,停车的时候注意过边上的空间,轿车是可以通过的,担心挡到别人,我还把移车电话贴在前挡风玻璃上。”

结果深夜11点半左右,他接到保安电话,车被砸了。

“已经四次了!”顾先生说当时非常生气,因为救护车被堵住开不进来的情况,已经发生了四次。

顾先生的母亲今年68岁,曾得过肺癌,2年前做过手术后,一直在恢复,同时还有高血压、心脏病、多发性囊肿等病症,父亲的身体也不好。

“第一次救护车进不来,是去年10月底,我爸得了急性脊髓炎,救护车被堵在小区主通道这里开不进来,好在后来拉到医院后病情控制住了,回来我跟物业、保安,都说这个情况。”

“第二次是今年4月8日晚上9点半,我妈在家测出来血压最高值217(mmHg),心跳170多(次/分),救护车又被挡在小区转盘这里过不来。”

“4月9日,又发生了这样的状况,当时我不敢叫救护车了,就打了一辆出租车,结果出租车也在转盘这里被堵住,当时司机还打电话给我,说你们小区路太难开了。”

顾先生说,前三次救护车、出租车被挡住,没有保安也没有车主来协助移车,都是他和护工用软担架,把人抬下楼放到轮式担架车上,然后再把担架车推到堵车位置,抬上救护车(出租车)的。

“第四次就是4月24日这次了,那天我下班的路上就接到儿子电话,说奶奶又不舒服了,我赶紧跑着回家。一量血压最高260,这个数值是随时有可能中风的,赶紧吃了降压药,10分钟以后量到了247,我一边叫救护车,一边让儿子去跟保安说,叫他帮忙把楼下的车移动一下。”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孙毓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