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5月10日起 沪杭甬高速杭州市区部分路段禁止通行 绕行方案来了

发布时间:2020-04-30 08:40:11

4月29日,浙江省公安厅、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发布消息,因S2沪杭甬高速公路杭州市区段道路施工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等法律法规规定,决定自2020年5月10日0时起对沪杭甬高速杭州市区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实施交通管制路段包括:

S2沪杭甬高速公路德胜互通经钱江二桥至红垦互通主线禁止通行,沿线德胜收费站钱江二桥方向匝道、彭埠收费站、萧山收费站关闭。

G2504杭州绕城高速公路红垦枢纽嘉兴往萧山机场方向匝道(F匝道)、绍兴往嘉兴方向匝道(B匝道)禁止通行。

适时采取G2504杭州绕城高速公路下沙大桥路段7时至22时禁止除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外的载货类半挂车通行措施。

S2沪杭甬高速公路乔司主线收费站(即新杭州收费站)禁止浙A牌照中型以上货运机动车和非浙A牌照货运机动车驶出,S2沪杭甬高速红垦主线收费站(即新萧山收费站)禁止中型以上货运机动车驶出。

届时,从嘉兴、湖州、上海、江苏、安徽等方向前往萧山机场、绍兴、宁波的车辆提前做好绕行准备。

封闭沪杭甬高速萧山互通至德胜互通段杭州方向主线后,来自绍兴、宁波方向的车辆可通过苏绍高速(钱江通道),或常台高速通行。

①杭州湾环线高速——苏绍高速——杭浦高速;

②常台高速——杭浦高速;

③针对错过齐贤枢纽苏绍高速出口的车辆,可选择在瓜沥互通收费站掉头或绕行绕城西线。

封闭沪杭甬高速德胜互通至萧山互通段宁波方向主线后,来自绕城北线和上海、嘉兴方向的车辆可通过苏绍高速(钱江通道),或常台高速通行。

①杭浦高速——苏绍高速——杭州湾环线高速;

②杭浦高速——常台高速;

③为避免误行车辆驶入萧山东收费站掉头,造成萧山东收费站的交通拥堵,禁止车辆在萧山东收费站掉头。

来源:杭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黄煜轩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