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92号汽油每升跌破5元 杭州加油站“暗战”成品油价

发布时间:2020-04-30 08:41:09

由于“地板价”限制(国际油价低于40美元/桶后,国内成品油价格不作调整),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昨天再次搁浅。不过,杭州的加油站还是通过各种“自选动作”,明的暗的降价促销,其中92号汽油的实际零售价格,已经跌破5元/升。

国际油价持续低位 民营加油站加大折扣力度

东恒加油站是杭州朝晖路上一家民营加油站,昨天上午10点半,前来加油的汽车排起了长队,其中大部分是出租车和网约车。站内跑马屏上滚动的字幕显示,92号汽油每升优惠0.6元,95号每升优惠0.4元。按照92号每升5.49元、95号每升5.84元的挂牌价计算,二者的实际价格分别是4.89元和5.44元,相当于分别打了8.9折和9.3折。

加油站负责人介绍,这个站点平时的加油优惠是92号、95号汽油每升减一毛二,最近国际油价持续低位,就加大了折扣力度,在每个周三推出92号每升减6毛、95号每升减4毛的活动。

除此之外,这个加油站还通过抽奖和充值送等方式,对油品进行打折促销。比如顾客单次加油满158元以上,即可抽奖一次,奖品为油品抵用券,最低5元,最高300元,人人有奖;加油卡单次充值1000元及以上,则赠送20元油品抵用券。

据介绍,从5月1日起,该加油站将更新促销活动,按照目前的油价走势,优惠幅度预计不会降低。

“两桶油”没直接降价

但促销活动很多

在相隔不远的中石油和中石化加油站里,虽然成品油没有直接降价,但相关促销活动也有不少,而且力度同样可观。

在中石化打铁关站,就有多项与油品相关的促销活动,其中一项是充值抽奖,每周六充值满1000元即可抽奖一次,奖品包括10元-1666元不等的加油优惠券以及防疫用品、6折便利店抵扣券等;另一项主要针对专、快车和出租车等网约车司机,活动内容有首单加油8.8折、当月加油最低9.1折、加油满100元送免费洗车和用餐等;还有一项是不限金额加油就送洗车券,可在有条件的站点免费洗车一次。

站点负责人说,目前站点加强了油品和便利店的联动,顾客持加油卡加汽油满200元、加柴油满300元,即可获得便利店7折优惠券。5月1日起,店内还有饮料节活动,顾客购买整箱冰红茶、咖啡、维维豆奶、光明优加等22款畅销饮品,加2元即可多买一箱。

据浙江中石化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全省中石化加油站都有类似的促销活动。与此同时,浙江中石化还向浙江援鄂医护人员发放了“逆行英雄卡”,权益包括加油每升优惠1元、200元易捷便利店消费券、50张加油站免费自助洗车券以及VIP专属客户经理服务等。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文科 文/摄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