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五一”小长假西湖景区实行单双号限行 部分道路禁左

发布时间:2020-04-30 09:04:31

5月1日(星期五)至5月5日(星期二),每天的8时30分至17时,西湖风景区域道路实施小型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景区部分路口禁左等措施;市区不实施“错峰限行”交通管理措施;视情关闭绕城公路收费站部分进出口……

杭州公安交警部门为确保“五一”小长假期间道路安全、畅通和有序,出台了一系列交通组织措施,这里将为读者逐一详细解读。

西湖景区“环保行动”,绿色出行更快捷

◎机动车环保行动措施继续实施,记住:单号单日走,双号双日行。

5月1日至5月5日,根据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杭州市环境保护局、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联合发布的《关于在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实行机动车环保行动的通告》,每天8时30分至17时,在西湖风景区的北山街、南山路、杨公堤等环湖道路继续实施高排放机动车限行措施;西湖风景区域道路继续实施小型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

◎西湖景区部分道路实施禁左措施

5月1日至5月5日每天8时30分至18时,采取以下措施:

1.虎跑路莲花峰路口禁止机动车东向南左转;

2.虎跑路满觉陇路口、三台山路口禁止机动车西向北左转;

3.南山路(玉皇山路至杨公堤段)全路段禁止机动车掉头;

4.玉古路青芝坞叉口、夕阳红路口禁止机动车由南向西左转;

5.北山街葛岭路口、保俶塔前山路口禁止机动车北向东、西向北左转;

6.中河路严官巷实施卡口禁止机动车进入景区(公交车及沿线单位车辆除外),进入景区车辆通过万松岭路通行。

◎停车换乘进出西湖景区

5月1日至5月5日每天8时30分至17时,西湖风景区的旅游大巴(不含景区内部单位自备大客车),依然实施按指定地点临时上下客、停放。

自驾车的游客可在阮家桥公交停保基地、之江路公交停车场实行免费停车(须凭换乘公交凭据)换乘,乘公交线路车进入景区。

来源:杭州交通918(ID:hzfm918) 作者:记者:小志/通讯员:郑熠炯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