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吓人!加油站惊现1.5米长眼镜蛇,然后…

发布时间:2020-05-06 08:37:41

立夏至,天气渐渐炎热,沉睡了一个冬天的蛇也不甘寂寞,蠢蠢欲动,开始出来避暑了。

假期里,谢岗一加油站就有一条 1.5米长的眼镜蛇“登门拜访”。

事情是这样的

5月2日凌晨1时42分,谢岗眼口工业区旁的中石化加油站内惊现一条大蛇。

这可吓坏了加油站的工作人员!于是加油站的工作人员赶紧报警。

消防队员化身“捕蛇达人”

谢岗消防大队接报后立即派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处置。消防队员到场后立即疏散在加油站附近的员工,要求员工轻声慢步离开现场,防止蛇伤人。

同时询问了,报警人员蛇出现的大概位置后,迅速展开搜捕。

很快消防队员就在加油站便利店门口,放置矿泉水的位置发现了蛇的身影。

其头部是椭圆形,颈部背面有白色眼镜架状斑纹,体长约1.5米,可以断定这是一条眼镜蛇。

消防队员做好安全措施后,先利用木棍引出眼镜蛇,等蛇出来后迅速按住其头部,捏住七寸,将其逮捕,整个过程一气呵成。

皮皮蛇,看你还想往哪里跑?

消防部门提醒:

眼镜蛇具有毒性,其毒性不容小觑的。广大市民如果在家中或者出行遇到蛇,无论是有毒还是没毒,都应该小心防备。

及时报警或通知相关部门处理,千万不要擅自抓捕,万一不幸被蛇咬伤,应及时就医。

来源:今日莞事(ID:todaydg201373)活力银瓶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