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纯电时刻|广汽丰田iA5,感受生活中的“触电”之旅

发布时间:2020-05-06 10:00:24

前言: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中国车市受到了较为严重的冲击,汽车产销大幅受限。如何重启汽车消费成为了整个行业关注重点。近期,从中央到地方,我国相关部门和地市积极行动,出台鼓励汽车消费举措,广大车企也在积极复工复产的同时,提升产品技术含量,吸引市场关注。

目前,从多地出台的促进汽车消费举措来看,主要包括:增加小客车指标、购买新车或新能源汽车补贴、汽车以旧换新补贴、推出不同形式消费券或直接让利等。作为车市的热门点,新能源汽车一直颇受消费者关注。在这一点上,浙江省除了在鼓励放宽汽车限购措施的同时,还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众所周知, 新能源汽车经过这几年的发展,产品实力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逐步被消费者接受。国家政策补贴这次又延续了两年,虽然有小幅下降,但区域稳定的产品力,再加上政策的利好,必定会促进新能源汽车消费。何况除了购车补贴,新能源汽车和燃油车相比优势还有不限行、用成本低、行驶质感高级等明显的优势,选择它肯定是未来的趋势。

对于消费者而言,如何选择一辆诚心的新能源车,自然绕不开长续航里程、实用的空间布局、丰富科技配置、产品质量等一系列需求,而综合工况达到510km续航的广汽丰田iA5就是一款值得消费者关注的车型。从外观、内饰以及科技感来看更加适合年轻人的口味,但是从空间上以及功能性上来看对于有家有娃的80后来说也是比较合适的。最重要的是,这510km是目前合资品牌中最长的综合工况续航,不论是上下班通勤,还是远途郊游都可以做到说走就走。

广汽丰田iA5不仅在续航上有优势。广汽分田在iA5的外观、NVH、安全等方面进行了200余项改进,以达到广汽丰田生产线的生产标准,并在广汽丰田多达500多家的经销店中进行销售、服务。这款车型,是广汽丰田股东双方合作加深的信号,也是GEP2.0纯电技术平台的认可。

时尚前卫•纯电独有无格栅造型

出众的外观自然是一款电动车必不可少的。广汽丰田iA5前脸采用纯电动车独有的无格栅设计,创造属于电动车的未来科技感。

锐利的海雕式LED大灯,与闪电在线条日间行车灯形成呼应,营造出强有力的连贯性,让整车具备极强的辨识度,时尚个性。

车身拥有丰富的曲面变化,并使用四种单色两种双色的外观车身设计,配合"旋风式"双色设计的运动铝合金轮毂,动感矫健。

iA5还优化了车头、前风挡和后尾箱扰流鸭尾的角度,并搭载平整化底盘护板、气帘、气坝等空气动力学附件,风阻系数仅为0.245,带来同级领先的低能耗。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