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纯电时刻|广汽丰田iA5,感受生活中的“触电”之旅

发布时间:2020-05-06 10:00:24

多重福利•安心购车,惊喜不断

随着新能源政策出台同时,广汽丰田相继推出多项叠加福利。

不仅如此,广汽丰田针对iA5还推出了五月车展月优惠购车活动(5.1-5.31),多种优惠政策可供选择:①首付1万元即可开车回家②最高1.5成首付2年0息③2成首付第一年还利息不还本金;活动期间还能享受99元抵2000元的购车优惠。(各优惠政策不同经销商有所差异,详情请咨询销售店)


在iA5的日常使用中,广汽丰田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完整的保障,EV电池除了享受8年或15万公里质保政策以外,广汽丰田还为非营运性质车辆购买2年不限里程的电池延保服务,相当于拥有10年不限里程保障,无需担心电池衰减等问题。

和其他的广汽丰田车型一样享有广汽丰田全国500多家渠道商提供的周到便利的高品质服务——在广汽丰田的4S店购车,在广汽丰田的4S店保养,广汽丰田对iA5的三电系统提供8年或15万公里的质保,整车享受4年或15万公里质保,保障车主的实际用车生活。

凭借产品自身的优秀,广汽丰田品牌带给了消费者更多的信赖感。作为国内最早实现电动化车型量销的企业之一,广汽丰田以混合动力为主的电动化车型累计销量已超过25万辆,为其在新能源领域积累了扎实的基本功。广汽丰田在质量上的高标准,也得到了行业内的肯定。在去年的J.D.Power新车质量研究报告中,广汽丰田C-HR、致炫/致享多款车型同时上榜,均位列各自细分领域中的前三,足以见得其品质备受肯定。如今,这些优秀的品质基因,在广汽丰田iA5上得到了充分的传承。

写在最后:虽然还有不少人对电动汽车的续航能力、产品质量、充电便利性、保值率等方面还有所顾虑。但不能否认的是,广汽丰田iA5凭借着强大的产品力成为了是一台值得消费者购买的新能源车型。它具有高品质、长续航、大空间、强性能、高智能的产品魅力,更重要的是它享有广汽丰田卓越的品控流程和渠道服务。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