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市区2辆公交车迎面相撞 警方已列为刑事案件

发布时间:2020-05-08 10:13:25

今天傍晚,一段两车相撞的视频在朋友圈刷屏。

视频中,两辆公交车车头相撞,其中一辆车的前挡风玻璃完全破裂。这起事故占据了一条机动车道,过往车辆纷纷避让,现场通行受到影响。

有人称,事发海曙区恒一广场附近,事故原因是乘客争抢方向盘所致。在朋友圈里同时流传着另外两段视频,有关两位驾驶员对当时事发经过的描述。

“我看到树倒下了,以为风刮掉了,一辆公交车突然就蹿出来,撞到我车头上。”

视频中,一名身着蓝色工作服的驾驶员衣领处有些血迹,嘴角也在渗血,他说自己好好开着车,突然对向冲出来一辆公交车。

另一段视频中,驾驶员躺在地上,捂着胸口,脸上、手上都有未干的血迹,工作服外侧印有“鄞州公交”字样。事情或与车费有关,“那个男的付2元钱,我说要3元,2元不能坐。

据该驾驶员说,后来那名男子就跟他起了争执,公交车随后失控,“刹车刹不住了。”

今天晚上7点多,宁波市交通运输局发布了情况通报。

5月7日16时18分,东方巴士公司634路公交车由公交新典路开往鄞江方向,行驶至客运中心站上来一男性乘客(据公安部门事后调查,该男子姓李,57岁),因不愿按规定缴纳车费,辱骂并强行拉拽驾驶员胳膊,致使正常行使中的公交车失控,穿过中间绿化带与对向行驶的市公交集团22路公交车相撞。

事故造成2名驾驶员和该肇事乘客受伤,无人员死亡,两车车头受损严重。经公安交警部门现场处置,至晚上7:00受损公交车拖离,现场道路恢复正常。

据了解目前公安机关已将此事列为刑事案件,受伤肇事者已被控制,具体还在调查当中。

来源:宁波晚报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