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高速上超速遇警车,浙江女子得意拍照发朋友圈

发布时间:2020-05-08 16:42:40

5月6日下午15时37分许,女司机周某某驾驶一辆金华牌照的奔驰小轿车,在杭金衢高速往江西方向234KM的位置以时速148km/h通过。

在这个过程中,周某某单手操作手机拍下自己当时的车辆速度,刚好同时超越了一辆正在巡逻执勤的警车,并将超越警车的照片也一同拍下,然后将自己的自拍,车辆速度照片,超越警车的照片发到陌陌上,并配上文字“就问你尴尬不”。

没多久高速交警指挥中心接到热心群众举报,并将周某某所发的图文截图发到指挥中心平台。高速交警绍兴支队四大队迅速行动,翁阳警官第一时间通过稽查手段锁定车辆,并通知车主周某某前往大队接受处理。

5月8日上午9点30分,周某某来到高速交警绍兴支队四大队,翁阳警官询问当时为什么要发朋友圈,周某某的回答让翁警官哭笑不得,她说感觉警察叔叔很辛苦,发个朋友圈表达敬意。翁警官随后对周某某进行询问,周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也供认不讳。也充分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

翁警官对周某的超速进行了现场处罚,处罚200元,记6分。翁警官说如果真的对我们表达敬意就别违反交规,做一个守法好公民。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徐慧兴 通讯员 杨璐镔 翁阳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