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小小里程碑 长安福特4月销量同比增长8%

发布时间:2020-05-08 16:57:58

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简称NDSD)今日宣布2020年4月单月销售18,429台,较去年同期增幅达到8%。这也是长安福特三年内首次单月销量同比正增长,长安福特迎来了销量向上的“小小里程碑”。

在NDSD的4月销量结构占比中,全新福特锐际Escape首次取代福睿斯蝉联五年的“冠军宝座”,成为当月销量的主担当。锐际出色的销量表现,不仅拉动了长安福特4月销量增长,也重塑了长安福特既有产品的销售结构,有效助推品牌力的向上提升。

作为长安福特加速计划的首款战略级车型,锐际凭借“三大行业首创”——首款搭载50万元级豪华品牌标准全铝合金悬架的合资中型SUV、首款全系标配四驱的中型SUV、首款价格突破20万元的主流合资四驱中型SUV,迅速获得消费者的认可,20万以上四驱车型订单量过万。今年4月锐际·聪慧版的推出,在中型SUV市场树立起智能与性能两大标杆,并以17万入门门槛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了价值之选。

2月10日,作为全国范围内首批复工复产的企业之一,长安福特正式复工复产。2月19日,锐际在重庆两江新区工厂下线,成为两江新区推进复工复产以来首辆下线的整车。

同时,长安福特积极快速响应,在疫情初期即推出的一系列暖心举措,进一步推动了销量的提升。春节后,长安福特推出“不出户,轻松购”全方案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无接触线上看车、订车以及1对1上门服务。同时推出“全系3个月延迟还款”金融方案,以及低首付、超长贷、两小时快速审批、工作人员上门全程协助等多种暖心金融政策,缓解消费者现金流压力。4月,长安福特加码升级0担忧+0年供+0费用全车系“暖心”专案,消费者付完首付后,365天内无需偿还日供(3年贷款购车,5成首付,首年12个月无需还款),并为购车用户额外提供3,000元油费补贴和3年免费基础保养,进一步缓解车主拥车压力。

2020年,长安福特将有多款重磅新车推出市场。其中,已于4月亮相并即将于6月登陆中国市场的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将和锐际、锐界构成SUV王者阵容,开启长安福特品牌大年。同时,长安福特蒙迪欧2020款、领界S也将于5月正式推出。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