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在购买汽车时不要轻易相信汽车广告或销售的说辞!要多对比多试驾

发布时间:2020-05-11 10:51:44

相信大伙儿在买车的时候,都会听到4S店销售这样的话术‘’这车动力很好的,日常出行完全无压力,完全够用的‘’。老司机表示,一般说动力够用的车子,动力一般都很差,零百加速在12秒以上。等你真正提车了,一脚油门到底的时候,发现车子还是提不起速,那你就知道被坑了。德系铁皮厚,但它真的不‘’硬‘’

或许是在老一辈的影响下,或者是德系车宣传广告,总给人一种德系车的铁皮厚,车身稳重安全的感觉。但在实际的碰撞下,德系车(大众)的表现却像个弱鸡。相反,都说日系铁皮薄、一撞就碎,却是中保研测试中最硬的。别再忽悠别人德系车铁皮厚了,它真的不硬。大家都说马自达很好,可还是买了丰田

一谈到马自达,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样会说‘’好车,买它不错‘’,但表面上说马自达很好,转头就去了丰田的4S店。不管是昂克塞拉、阿特兹,相信懂车的人都很喜欢,但是他们很多人都不会买,男人真是善变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后排空间小,还有价格稍贵,这两个因素成功劝退了不少消费者。

近几年,韩系车在华的销量大不如前,甚至出现了滑铁卢式下降,在自主品牌不断壮大的过程中出行一个声音:中国汽车全面超过韩系汽车。虽然现代、起亚汽车在国内的销量下滑,但它们在欧洲、美国等地才是主要的市场,去年现代集团在海外的销量达到625万,依然吊打所有自主品牌。在核心技术方面,韩系多次上榜沃德十佳发动机,更有宝马都在用的派沃泰变速箱。

来源:大师爱说车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