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高能纯电轿跑江淮iC5进化上市 14.99万元起售

发布时间:2020-05-11 14:40:19

 5月10日,伴随着一部讲述短跑冠军成长故事的母亲节温情大片《I See我想•更懂你》公映,高能纯电轿跑江淮iC5正式进化上市,共四款配置车型,补贴后售价14.99-17.59万元。

《我想•更懂你》由戛纳电影节入围导演侯翀、著名影视剧编剧王冠一、开心麻花编剧柯蹦、《战狼2》中拆迁队长扮演者杜建桥等院线级专业影视团队打造,更有“亚洲飞人”苏炳添的友情出演,不仅看点十足,还让不少影评人直呼“够味儿”。看来江淮新能源这次“出圈”拍电影并不是抱着玩票的心态,而是有料有味,诚意十足。通过一部电影打造一场沉浸式视听盛宴,开创了只有一场电影的新车发布会先河。

为了感恩和回馈广大用户对江淮iC5的支持与信赖,江淮新能源特为此次购买iC5的i粉提供以下尊享权益:

定车礼,江淮汽车APP交定99元抵6000元车款+价值2000元智能车控手表;

金融礼,2年0利率/5年超长贷,轻松无忧购车;

流量礼,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畅享智能车联生活;

试驾礼,免费上门试驾,好不好开过才知道;

质保礼,赠送三电终身质保,让你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保养礼,赠送终身免费基础保养;

充电礼,赠送价值3000元原厂智能充电桩;

回购礼,尊享3年7折回购权利,为你实力“保值”。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