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行业首款"0压舒适MPV" 2021款吉利嘉际曝光

发布时间:2020-05-11 14:59:49

5月11日,吉利汽车正式曝光了2021款嘉际。2021款嘉际以舒适为目标、以家为核心,聚焦座舱、健康、驾控、安全和互联5大舒适维度,打造出行业首款“0压舒适MPV”,为用户带来更加轻松舒适的五星级出行体验。

造型设计方面,2021款嘉际变化不大,仍采用了“三体融合”的潮美车身,但采用了吉利全新黑标,日行灯由此前的横向变为了竖向设计,窗框饰板增加了镀铬亮条,全景天窗面积则升级为1.06㎡超大尺寸,让用户坐拥“落地窗”般的大视野。

内饰上,2021款嘉际全系标配更加高端的干邑棕内饰配色,副仪表台则采用了兼顾美观与实用的流沙艺术纹设计。中央通道增加了车内储物空间,星空艺术中控台采用了渐变打孔工艺,同时增加了镀铬亮条,共同提升了车内整体豪华视觉效果。

在座椅布局方面,2021款嘉际将全系标配6座,同时提供了2+3+2的7座选装。


值得一提的是,2021款嘉际搭载了兼具舒适性、支撑性与包裹性的“I-SOFA零压舒适座椅”。该座椅采用了表面舒适层+中间减振层+底层承托层的3层复合座椅海绵设计,“0压级”的填充物可避免坐姿状态下肌肉紧张用力;座椅内部采用V型支撑专利骨架结构,并拥有6位侧翼支撑,给用户带来完整的包裹和支撑感。与此同时,嘉际二排座椅还拥有同级独有的165°畅睡模式,充分为带来真正0压级的舒适乘坐感受。

在动力上,2021款嘉际采用了1.8TD+7DCT的高效平顺动力系统,排放水平满足真国六标准,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新车针对发动机平顺性、踏板踩踏感均做了优化,加速、制动更线性、更平顺,动力同级最强。

此外,2021款嘉际还提供了1.5TD+7DCT+BSG动力系统。BSG系统可提供10kW、45N·m的额外动力,节油率达到同级最高15%,百公里油耗仅5.9L,发动机1000转时扭矩即可达到182N·m,堪称同级别最节油的MPV。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