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特斯拉加州工厂要复工!特朗普发声:支持马斯克

发布时间:2020-05-13 09:42:33

IT之家  5月12日消息 美国总统特朗普称,现在加州应当让特斯拉CEO马斯克重新开放工厂,这能够快速且安全地实现。

特斯拉加州工厂要复工!特朗普发声:支持马斯克

美国当地时间周一,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布推文,证实该公司位于加州的弗里蒙特汽车组装工厂已经恢复生产。

IT之家了解到,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证实,自己违反了当地的就地避难命令,决定重新开放公司位于加州弗里蒙特的汽车制造工厂。马斯克表示本周自己将在公司的生产线上工作。马斯克写道:“如果有人被逮捕,我要求只逮捕我一个人。”

来源:IT之家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