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花十多万元造了一条三无船,被执法人员当场拆除

发布时间:2020-05-14 09:24:35

5月11日,台州温岭市箬横镇乐邦寺村前王浦,一艘长15.2米、宽2.8米的“三无”铁质运输船被拆解。这是该镇自开展“三无”船舶巡查及打击集中行动以来,第三例被查处的违规建造“三无”船舶事件。

“日前,我们在附近刚取缔了一个非法造船点,在现场说法宣传氛围下,这艘‘三无’船只被发现。”箬横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小陈告诉,镇里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并联合市渔政执法队赶赴现场,当场控制并拆解这艘已下水的铁质运输船。

船主不愿意透露姓名,但他表示,自己从事水运作业多年,后来离开了该行业。最近由于生病急需用钱,经济窘迫的他就想着“重操旧业”,造船挣点钱。

“这种运输船一般都开到外市进行淤泥清运所用的,毛估估也投入了十多万元。”他说。

在执法人员的当场批评教育下,船主深表悔意。他说,既没有相应证件,也没有专业培训,存在着安全隐患,现在回想起来,花这么多钱,实在不值当。

执法人员提醒广大群众,造船应当在合法的情况下进行,不能麻痹大意、擅自操作。同时,对发现的“三无”船只,应主动向有关部门举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 江文辉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