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女友的关心差点成“索命来电” 开车打电话真的是要不得

发布时间:2020-05-18 15:49:07

开车时接打电话容易出事故,也是交通法规禁止的行为,但仍有不少司机抱着侥幸心理。昨晚,G15沈海高速猫狸岭隧道内一位心存侥幸的司机朋友接了女友的一个暖心电话,导致了事故的发生。

5月16日22分25分许,台州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李勋接到报警电话,在G15沈海高速往宁波方向猫狸岭隧道内发生了一起小车撞水马事故,需要救援。

随后,李警官通知了路政和轮胎车,和同事火速赶往现场。事故发生隧道内的紧急停车内,一辆黑色奥迪轿车一头扎进了摆在隧道壁边上的“水马”,车头还冲上了旁边台阶,轿车车头受损严重,保险杠几近脱落,车辆左前侧车胎爆胎。在车头前方,一个水马被拦腰截断,剩余四个水马不同程度变形。因为小车卡在台阶上,为了快速救援,李警官用拖车绳将警车和小车固定,从而将事故车拖离了出来。

据了解,驾驶员王某从黄岩出发,打算去宁波看望女朋友。因夜间下暴雨且王某平时有开快车的习惯,王某女朋友担心王某夜间行车不安全,想打个电话提醒王某注意安全小心驾驶。王某看到女朋友电话便向停车带里靠,结果分心驾驶忙着接电话,忘记踩刹车,嘭的一下,撞上了“水马”。

事后王某一脸愧疚的感谢李警官:“感谢你们的快速救援,我撞了没几分钟你们就到了,看见警车,我心里就有底了。”李警官对王某开车接听手持电话的违法行为作出批评教育并予以相应处罚。

高速交警温馨提醒:开车接打电话容易分散驾驶员注意力,同时还会降低对汽车的安全控制,容易引发交通事故。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行车过程请勿分心驾驶。

来源:台州高速交警 作者:通讯员 台州高速交警一大队 姚大伟 庞正升 许锦灿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