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 L长轴版与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 MONO限量版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0-05-18 17:27:30

5月18日,全尺寸美式豪华旗舰SUV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 L长轴版以领时代,驭风云之姿携“型”走黑白的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 MONO限量版正式上市,厂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


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 L长轴总统版

人民币1,298,000元

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 MONO限量尊耀版MONO BLACK

人民币1,108,000元

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 MONO限量尊耀版MONO WHITE

人民币1,113,000元


全新林肯领航员以5,355mm的车长和3,112mm的轴距领跑同级,而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版在此基础上加长“领航”:车长5,657mm,宽2,073mm,高1,934mm,轴距则达到3,342mm,刷新同级之最。恢弘大气的车身融流畅、优雅的线条于一体,彰显领袖群伦的卓然气度。

同时,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版磅礴车身内更蕴藏着敞阔舒适空间。当行业内还在讨论如何提升车辆二排乘坐体验时,林肯领航员已用第三排的奢侈空间征服市场。三排七座布局让每一位乘客均能享受媲美头等舱般的尊崇乘坐体验。

image.png

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版还拥有同级最大的行李厢容积:三排座椅模式下即有着722升的标准容积,全家日常出行再也无需为存放行李而头疼;第二、三排座椅还支持一键电动折叠,当二、三排座椅全部放倒后,行李厢容积可以达到惊人的2,947升,满足全家出行的任何储物需求。 此外,面积达到1,200mm x 870mm的超大全景天窗亦为同级别之首。当温暖的阳光洒进车内,让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版化身移动的豪华阳光房。

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版拥有不怒自威的霸气外观和极高识别度。林肯星辉式前格栅以精美盾形图案拱卫中间的百年林肯星辉,与引擎盖前部和车辆C柱两侧的典藏骑士星徽标交相辉映。车尾独有的“L”标识则凸显了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版与众不同的身份。

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版配备王冠式LED自适应前大灯与双冰球棍式LED日行灯,结合前脸造型,呈现出进取而不失沉稳的气质。一度引领行业设计风向标的一体贯穿式LED尾灯不仅增强夜间行车安全性,还令车辆背部更显宽阔。

此外,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版采用设计灵感来源于飞机发动机涡扇翼片的22寸21幅高级铝合金轮毂,棱角分明的造型助力气场“领航”。电动伸缩式脚踏板让每一位乘客都能享受风度翩翩的上下车体验。

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版延续了林肯家族卓越“领航”的动力配置,搭载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爆发出387匹马力的最大动力与680牛·米的峰值扭矩。同级独有的10速自动变速箱拥有更加紧密的齿比,缩小了挡位之间的换挡转速差,令加速更显平稳,同时亦可降低油耗。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结合轻量化高密度铝质车身,让整车重量降低的同时更提升了车身刚性和操控灵活度,赋予车辆更佳的燃油经济性、安全性与操控性。

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版的全时四驱系统集成了eLSD电子防滑差速器、CCD自适应悬挂和EPA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让其驾驭体验倍感自信从容。此外,林肯驾控系统提供包括标准、节能、运动、湿滑、复杂路况和低速爬坡在内的六种驾驶模式。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