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继高尔夫8之后 全新斯柯达明锐也因软件问题停止交付

发布时间:2020-05-19 10:02:24

由于欧盟规定的紧急呼叫功能存在问题,大众已经在欧洲叫停了第8代高尔夫的交付,同时最新的消息表明,同平台打造的第四代斯柯达明锐也受到同样的影响。据悉,同样的软件问题还出现在了无线更新功能上,停止交付意味着大众高尔夫和斯柯达明锐这两款畅销车型势必将会影响到大众的整体销量。

继高尔夫8之后 全新斯柯达明锐也因软件问题停止交付

继高尔夫8之后 全新斯柯达明锐也因软件问题停止交付

“在内部调查过程中,我们确定某些高尔夫8的控制单元或在线连接设备(OCU3)软件上可能会出现不可靠数据传输,从而导致不能保证车载紧急呼叫系统eCall所有功能。”大众表示。按照欧盟法规要求,自2018年3月起售出的每辆新车都必须强制安装这一软件,用以检测发生的紧急服务事故并自动连线。

继高尔夫8之后 全新斯柯达明锐也因软件问题停止交付

由于使用了类似的系统,第4代明锐和第8代高尔夫存在相同的问题,现在大众并不清楚有多少辆车受到影响,但是大众正在研究软件更新,预计将在6月15日至21日这一周发布,同时对于已经交付的新车,大众声称将实施召回。目前,在欧洲市场,第8代高尔夫已经在德国交付了数周,但由于疫情的缘故,交付量不多。

继高尔夫8之后 全新斯柯达明锐也因软件问题停止交付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大众仍在生产的车型不会受到任何影响,软件问题不会影响到新车的生产,只是在出厂交付前才会设置软件。同时,大众集团采用同平台技术的其他品牌也在内部核实是否存在类似的软件问题,这其中包括第4代奥迪A3以及第4代西亚特Leon。大众高尔夫8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新浪汽车的后续报道。

来源:autocar 作者: 编译:张季冬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