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司机高速上犯困无奈洗头提神 不料还是一头冲进小树林

发布时间:2020-05-20 09:34:04

很多人应该都有过这样的经历,犯困的时候,狠狠地掐自己一把、将风油精擦额头上、用冷水洗把脸、抽根烟来提提神,可能刚开始会有点效果,但坚持不了多少时间,瞌睡虫还是会重新找上你。

5月18日凌晨,杨师傅驾驶一辆苏E牌照的重型厢式货车运送快递,开着开着感觉有点困,他赶紧将车辆开进就近的服务区,先给车子加满油,还特地洗头提神再继续驾驶,可是仅仅开出30多公里,人又犯困了,车辆失去控制,直接冲到硬路肩外的小树林里。

02时50分许,台州高速交警应急救援中心接到报警称,在S28台金高速往台州方向139公里处附近,有一辆货车发生事故,需要救援。

接警后,台州高速交警四大队王信警官迅速赶往现场。

到达后,一辆白色的厢式货车一头栽在硬路肩与山体边坡之间的小树林里,有好几棵碗口大小的树木都被撞断了,车辆车头位置受损,右后轮炸胎,整车陷在泥地里动弹不得。

驾驶员杨师傅说,他平时就专门跑这条线路,隔两三天就会跑一趟。因为跑的是快递业务,基本都是夜间出行,自己平时也挺注意休息的。事故发生前半小时左右,因为犯困,特地在前方的武义服务区停车加油,还通过洗头来提神。谁知刚开了二十多分钟就又开始犯困,没控制好车子,出了事故。

由于车辆陷在泥地里,施救必须要吊车协同作业,考虑到夜间操作会比较危险。直到清晨5时左右,高速交警才封闭了事故现场的慢速车道,组织吊车、拖车、清障车进行救援。上午8时30分,事故现场才全部撤离。

高速交警提醒,用风油精、抽烟、洗脸、掐大腿这些所谓的“防疲劳经验”是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驾车时一有犯困迹象,应立即就近将车辆开进服务区、驶离高速主线或是停进紧急停车带安全等区域,好好休息,待精力充沛之后再继续驾车行驶。


来源:台州高速交警 作者:通讯员: 郑 焰 王信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