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这辆“火车”在杭长高速上被紧急拦停……

发布时间:2020-05-20 09:37:24

5月18日19时30分许,高速交警杭州支队四大队民警陈勇在巡逻过程中发行一辆“火车”(一辆满载货物的货车后轮胎着火),陈勇立即喊话司机靠边停车,随后陈勇一边通知车上的人员立即撤离一边拿出车上的灭火器灭火,最后在和消防部门一起努力下终于将大火扑灭,幸好未造成人员伤亡,而着火地点距离牛角山隧道仅1公里距离。

据了解,货车驾驶员姓郭,驾驶一辆安徽牌照的半挂车从贵州前往江苏,车上装了30吨货物,价值近两百万。当车辆行驶至S14杭长(宜)高速往长兴方向径山服务区附近时,半挂车的后轮突然起火,而驾驶员郭某却浑然不知,幸好被高速交警杭州支队四大队民警陈勇发现。

陈勇说当时着火车辆距离牛角山隧道仅1公里距离,如果车辆在隧道内着火,后果不堪设想。于是陈勇立即朝货车驾驶员喊话,命令他立即靠边停车,随后陈勇立即疏散车上的人员,并拿出灭火器灭火,由于火势太大,未能扑灭,大火马上引燃了车上的货物,余杭消防部门随后赶到现场,经过近两个半小时的扑救,大火终于被扑灭,但车上的货物也被大火化为灰烬。

货车司机郭某说:“当时后轮胎着火,我却浑然不知,幸好杭州高速交警及时发现并通知我们,不然我车上的人不可能这么快撤离,如果继续行驶,前面就是隧道,后果太严重了。”

杭州高速交警提醒:夏季来临,车辆着火事故也随之增多,出发前务必要做好车辆的日常保养,注意检查车辆的制动等安全设施,随车携带灭火器,驾车时留意自己车辆的安全状况。一旦发生事故、故障等情况一定要做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

来源:杭州高速交警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