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途虎养车回应注册资本下降:正常架构调整 无上市计划

发布时间:2020-05-20 10:37:25

日前,来自天眼查的数据显示,途虎养车的关联公司上海阑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其中包括腾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在内的20位股东退出,与此同时,公司的注册资本由原来的约9141万元减少至约1796万元,下降80.35%。

据悉,变更后的股东目前剩余上海蕴敏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森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BOLDHIGHLIGHTHKLIMITED三位股东。

其中,上海蕴敏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由途虎养车创始人兼CEO陈敏全资控股,上海森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由途虎养车联合创始人、总裁胡晓东全资控股。

此外,上海阑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也发生了变更,新增了食品经营、日用化学用品、消毒等。

途虎养车有关负责人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变更为上一轮业务和架构调整的后续动作,并继续明确公司无上市计划。”

公开资料显示,2018年9月,途虎养车宣布完成由腾讯、凯雷资本、红杉资本等领投的新一轮融资,融资总额约为4.5亿美元。

来源:AC汽车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