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情侣马路上吵架结果双双被碾压 女方还怀有身孕

发布时间:2020-05-25 08:30:01

医生介绍,当时女子创伤比较重,头面部都有擦伤,肩胛骨的骨折。可惜的是,还做了无痛人流。

经过近一个月的救治,目前受伤女子在接受治疗后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但仍在医院接受治疗,男子则已经出院。

据女子介绍,当时吵架仅仅是因为一点小事。

当事女子聂某说:“当时我是因为肚子有点不舒服,我想叫他带我去做检查,他的意思就是说先把东西放一下,我的意思等于就是他不关心我的那种,我肚子痛你还在这里这样那样,然后就因为这样的一点事情就跟他争执起来了。那个时候躺下来是真的是怀孕了肚子突然之间痛得受不了,我这个样子的话我爸妈都在哭。”

5月20日,龙南交警出具了事故认定书,交警认定,情侣两人与轿车车主共同承担该事故的同等责任。

赣州龙南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李兵冰表示:“他们是属于情侣关系。起初这对情侣在这个道路右侧辅道内两个人发生了争执,随后他们走到了这个马路中间又发生了争执。随后该名女子躺在了马路中间,整个过程持续了两三分钟。小轿车车主因为注意路面动态不够碰撞到了这两名行人。”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