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国际快讯|日产或裁员2万人;纽约车展取消…

发布时间:2020-05-25 09:23:29

2020纽约车展被取消

5月22日,纽约车展主办方宣布,鉴于新冠疫情的现状以及举办场所已被用来当做临时医院,将取消2020年纽约车展。这场展览最初定于4月初举行,此前因疫情曾被推迟到8月举行。主办方表示,原定的举办场地贾维茨会议中心(Javits Convention Center)被改造成医院,未来一段时间可能作为备用医院。主办方表示,下届纽约车展将于2021年4月2日至11日举行。

吉利将与戴姆勒探讨更深入的合作

5月22日,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向外媒表示,吉利将探索与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戴姆勒公司深化合作的可能性。李书福在给路透社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吉利今年还将“向全球市场推出几款新产品和服务”,计划今年在欧洲推出领克汽车。李书福还表示,中国汽车市场正在恢复正常,全球汽车供应链中断是“暂时和可控的”。

日产考虑裁员2万人

日前,日本共同社上报道称,日产汽车正考虑在全球裁员2万人,主要集中在欧洲和发展中国家。日产去年7月曾表示,将裁员1.25万人,占其14万名员工总数的近10%。此前路透社曾报道称,日产还计划缩减其欧洲业务,将重点转向SUV和商用车。

大众墨西哥工厂所在地暂不能重启生产

5月22日,墨西哥普埃布拉州(Puebla)表示,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该州汽车业暂“不存在”重新启动的条件,这让汽车制造商重新启动业务的规划踩下了刹车。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和奥迪在该州均设有主要工厂,但由于疫情的影响,它们已经停产。

乘客:优步赢得价格垄断诉讼是因为仲裁者害怕

5月22日,一名优步乘客请求曼哈顿联邦法官推翻一起价格操纵案的仲裁裁决,称仲裁人之所以做出有利于优步的裁决,只是因为他感到害怕。被指定的仲裁人、律师Les Weinstein在2月22日做出了有利于优步的裁决,但根据5月22日的一份文件,他这么做是出于“明显的偏袒”。文件附件中,Weinstein称:“我必须说,我的行为是出于恐惧。”我担心的是,如果我把Uber裁定为非法,我会需要安全保障。我晚上就不能在街上走了。人们会追捕我的。”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Ramy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