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比亚迪 “王朝旗舰”启航,汉全球首席体验官等你来

发布时间:2020-05-22 20:15:00

幸甚至哉 汉全球首席体验官等你来


汉的视野不止在中国。近日汉EV海外首秀,4.5万-5.5万欧元的欧洲预估价格曝光,国内发布预售价格为23-28万,不由得让人对汉增添更多信心。这样一款高颜值、长续航、高安全、高性能的新能源轿车,也一定能够在国际市场上赢得应有的地位。

能在眼下就零距离体验汉的豪华魅力,成为汉的全球首席体验官,可谓是“幸甚至哉”!如果已经想要预订,那尽可出手,毕竟60000元的科技出行礼也价值不菲,具体有哪些呢?下面就一一奉上:

扫描小程序码线上交付99元意向金,即可参与迪粉汇积分翻倍活动。5月31日前,前往当地汉车型授权经销商交付10000元订金,可享60000元科技出行礼,而且以上两种权益可同时享受。

•无忧礼:首任车主(非营运)终身免费常规保养。

•贵宾礼:首任车主(非营运)全国近30个国际机场、高铁贵宾专属72小时免费代客泊车礼遇(2020年12月31日前)。

•金融礼:15%首付,5年超长贷,贴息近17000元。

•置换礼:最高置换补贴20000元;

•黑科技礼:赠送价值20000元黑科技包,包含无接触配送“快递到车”模式、露营供电必备“超级营地”模式、停车神器DiPilot智能遥控驾驶模式。

•K歌装备礼:赠送智能音乐座舱(专属K歌装备)。

将在6月底迎来上市的汉,还会带来哪些惊喜?更多细节、更多精彩,让我们一同期待。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